close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
把兩個小毛頭帶進房間睡覺
不過, 從上個月起
兩個小毛頭就不太肯安安穩穩的入睡
每天都要搞個40 分鐘到1小時才會真正的安靜準備睡覺
今天當然不例外

Audrey 忙著背唐詩,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

仔細聽來, 很多發音還咬字不太清楚呢 ~ 呵~

Brandon 今晚則是忙著出加法題目
一下子  50 +50 等於 多少?
101 + 101 等於多少?
4 + 4 等於多少?
8 + 8 等於多少?
9 + 9 等於多少?
18 + 18 等於多少?
200 + 300 等於多少?

加法題多的不得了, 實在很想趕緊讓他睡覺,
Brandon 又拐彎說: 我要和爸爸睡覺
媽咪說: 爸爸在忙呀, 那你下次看到爸爸, 你趕緊告訴他說, 你愛他呀, 你要親親他,要抱抱他~
Brandon 說: 我沒有辦法耶
媽咪說: 為什麼呢?
Brandon 說: 因為妳愛爸爸, 所以我不要自己去親他~

哇嗚~ 我的天~ 原來我兒子在吃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