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 月老老寶 吃了好多生日蛋糕
照片上翻開來
都是他當主角在吹蠟燭
每張都要很仔細看蛋糕上的歲數才知道是誰生日
因為.....因為......這個小朋友 太愛吹蠟燭了
每個人生日   他都要吹一次
這張是妹妹一歲的生日


這張是外公65歲的生日 ~ 嘟嘴吹的樣子好像他才是主角~



2009 年12月
而這張才是他吹蛋糕的正牌生日照呢~

老老寶 滿3歲
現在的他
除了一般小朋友都有的調皮外
老老寶 某種程度上比較沉穩
對於喜愛的東西他可以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例如: 玩車車, 觀察噴泉, 吊車挖土機垃圾車在工作
看洗車坊的叔叔如何洗車
觀察所有會動的東西/機器然後詢問為什麼
通常站在那裡看或是觀察可以超過30 分鐘還拉不走
只能說
他真的很喜歡這些

雖然說觀察很敏銳
但是個性上仍是屬於慢熟,較於害羞,情感豐富的小男生
(當然在認識的環境中是調皮的不得了)
說話也非常的直接
愛與不愛 他會通通告訴你
現在的他
非常黏媽咪
ㄧ天到晚要抱抱
常常連我洗個澡都被他闖進來
告訴我說  " 媽媽你不要關門, 我要自己進來  自己出去"
可....... 誰洗澡不關門阿?!
每天還指定 " 今天媽媽陪我睡覺" or "今天媽媽來接我回家" 等等
還會說 我喜歡爸爸 可是我更喜歡媽媽
如果你問她   你最愛誰: 保證他回應 我最愛媽媽
於是乎
三歲前的晚上
我和他有了約定
"老老寶, 你要ㄧ輩子都很愛媽媽好嗎?!" 
想當然我也笑嘻嘻的聽他回答 說 " 好"
幾年後他應該就不黏我了吧!
但現在抱著老老寶 哄他睡覺
心頭暖呼呼, 滿滿的都是感動

至於明天開始他要怎麼皮到讓我想打他
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媽咪的老老寶

生日快樂喔!
媽媽真心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