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回台灣總是愛帶Dondon 去海邊玩沙

上次的好機會中
外公帶著我們一家四口出遊
除了去Brandon 最愛玩的沙灘之外
又到了可以撈小魚的地方
想當然爾
那些魚溜的比網子快多了
想要撈魚
真的是難上加難

玩到最後
Brandon 全身溼答答
爸爸抱回車上要換衣服
這時候Brandon 開始說
我要"洗頭" 我要"洗頭"
盧著他爸爸 不讓換衣服
"Dondon, 現在不能洗頭, 等回家爸爸帶你去洗澎澎, 也洗頭好嗎"
"不要! 不要! 我要洗頭"

哇哇! 兩個人在前座鬧的很僵
一個說要洗頭
另一個說 你再皮 爸爸就生氣囉

我抱著Baby Audrey 坐在後座實在忍不住了
只好開口說
爸爸, 他要你剛剛撿給他的"石頭"
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 原來, Brandon 國語不太標準
他指的是石頭
當然石頭給他後一切就沒問題
只是, 只是, 大家都笑翻了

事後, 我隨便挑個時間 無俚頭的問Brandon
你要石頭還是要洗頭
說實在, 沒有前因
他說石頭還是洗頭
就算是天下無敵的媽媽我
也是真的不知道答案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