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
不論Dondon 是否已經開口會說話
在家的時間總是到處找媽媽

記得Dondon 一歲以前
晚上我上班回家之後
Brandon 愛黏著媽媽轉
聽媽媽唸書
和媽媽玩耍

其實大家都講說
他現在黏你喔
趕緊讓兒子黏
長大後他保證從你身邊一溜煙的飛走
兒子現在黏你
你應該感謝上天
然後趕緊珍惜現在的光陰

但是這種情況在我想上洗手間
或是洗澡
或是有公務需要打電話的時候就很麻煩了

從Dondon 還在爬行階段
阿嬤總是抱著他到處找媽媽
到Dondon 會走路後
自己一間一間房間的找媽媽
到他會說話後
只要沒有見到媽媽就開口用說的

話說最慘烈的一次是
媽媽洗澡去
Dondon 蹲在門口唉唉叫
洗完後媽媽偷跑到房間進行臉部小保養時候
聽到外面兒子急的到處找媽媽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翻
到處的找尋
也因為我躲的地方剛好讓他找不到
等我三分鐘後出去要陪兒子玩的時候
事情就大條了

Dondon 生氣了
想當然爾
他生氣也是應該的
明明剛剛在所有房間裡找媽媽都找不到
這會兒媽媽居然從房間裡冒出來
怎不令人心酸

看到媽媽的兒子並沒有高興的伸手要抱
反而大哭
哭的很傷心
眼淚鼻涕直流
我過去想要安慰他
Dondon 居然不要
寧願給爸爸 阿嬤抱也不給媽媽抱
僵持了五分鐘後才回到媽媽的懷抱
看到這樣黏自己的兒子
說實在
有點感動呢.....

情況到了兩歲五個月的現在
好像好多了
只是現在多了一個五個月的妹妹
Brandon 超級吃醋
媽媽完全不能抱妹妹
一抱就聽到自己兒子撒嬌裝可憐
"誰誰誰抱妹妹, 媽媽抱Dondon"
要不就是一直喊 "我要媽媽"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