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早上都是媽媽我送老老寶 上課
很少數的時間會由他爸爸送去
每次 爸爸早上匆匆忙忙出門的時候
老老寶 總是說 "我要爸爸"
爸爸趕緊回應說 "爸爸要去上班阿, 等等媽媽再送你去學校"
小朋友 看著他爸爸 點點頭說 "好"
之後和他爸爸進行愛的對白才讓爸爸出門

這週開始有不一樣的對白
爸爸說 "我要去上班囉, 老老寶 要乖乖喔"
小朋友回說 說 "媽媽, 我 也要上班"
我只好說 " 你還小ㄚ, 等你長大, 就算你不想上班, 媽媽一定會讓你去上班"
老老寶 馬上回答 好
一分鐘後
老老寶自以為長大了一些  又發表言論 "媽媽, 我已經長大了, 我要上班"
聽到這種言論不由得 笑出聲來

小朋友 真是很天真....又可愛...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