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2424

 

咳 咳 

在這限量版開箱之前

一定要說一下  這~非買不可的理由~

 

大家都公認 LV Neverfull 是個好用的包

從前看A朋友使用 (千萬別自己跳出來承認阿~)

經典的Damier棋盤格  沉穩的色系

而且容量大到可以亂亂裝

隨便一背就出門 

堪稱萬用的一咖好包

 

nEO_IMG_DSC02416

 

於是乎

我也跟屁蟲去買了一咖來用

不過最近一年多

我....我.....居然背著它也能夠去撞包

這...這...這....   搞得出門好像穿制服一樣 ....

讓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能心裡默默念說    "LV Neverfull" 

"你實在賣太好了吧   連Damier 都能撞成這樣"

 

nEO_IMG_DSC02417

 

然後 過了幾個月

和J朋友一同出去過幾次   (噓~千萬別自己跳出來承認阿~)

看到她背這咖限量款 : 閃電藍色系

艷陽下的藍色  燦爛又亮麗

真的又出色  又很有說服力 (真的不要懷疑我說的...)

於是乎

我就開始認真的考慮

怎樣才能跳脫這撞包的窘境   

最好的方法不外乎就是換包

而且換個限量版的

保證撞包機率小一點  XD

 

nEO_IMG_DSC02411

 

話說我剛開始看上的是 古典玫瑰色

一眼就愛上的優雅色系

但是J朋友 卻給了我良心的建議

其實這桃紅色(Indian Rose)第一眼看起來雖然沒有玫瑰色好看

但是配上秋冬黑壓壓的衣服中卻很出色

LV難得做出這樣漂亮的桃紅

加上這又是限量

馬上一箭正中我中年歐巴桑的小心肝 XD

 

nEO_IMG_DSC02418

 

這次入手的同樣是MM size

不同的是

包包的正面上面印了許多字

偷偷說阿~ 以前覺得包包上印字很俗氣

沒想到看了幾次後   居然也理所當然的習慣

出門偶而還會把有字的朝外面 ...(笑倒)

 

 nEO_IMG_DSC02408

 

 

妳看看, 這桃紅色是不是真很亮麗?!

隨便一放都很搶色

 

 

nEO_IMG_DSC02410

 

 

Neverfull 中間一樣沒有拉鍊

扣環上有LV的縮寫

老實說

沒有拉鍊在使用上雖然方便

但擁有中年危機的我

多少覺得不太安全....

 

nEO_IMG_DSC02412

 

第一眼看到這Indian Rose的內裡時

心裡只有一句話

"怎麼這麼桃紅阿"  (大家請自我想像一下吧.....)

 

nEO_IMG_DSC02419

 

不過

外觀的桃紅卻戰勝了一切

連這側邊的桃紅

配上LV金扣也是亮晶晶滴好看

 

nEO_IMG_DSC02426

 

而底部感覺上和基本Neverfull應該大同小異

就不多介紹了~

 

nEO_IMG_DSC02422

 

值得誇讚的地方是這限量版的提把

看起來比較有厚度

也比較柔軟

 

 

nEO_IMG_DSC02413

 

和原本的Damier Neverfull 提把比一比

寬度好像多了一點

車線的地方也比較靠中間

最重要的是


"上肩之後  真的比較舒服"  (大心)

 

nEO_IMG_DSC02405

 

這兩天周末背出去

使用上都很順手

顏色也好搭又亮麗

 

如果妳也想買個Neverfull

又不想撞包  又想背在身上比較舒服

媽咪我真心推薦這款限量版的Neverfull 

應該不會讓妳失望喔 ~ (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