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279

 

終於等到早秋的折扣商品

這件從夏天旅遊時

在日本專櫃上看到後

直覺的一直喜歡著

 

nEO_IMG_IMG_72801

 

袖口有精緻的蕾絲

前後兩面又有半透的蕾絲延伸

真的很美

加上這桃紅色又不俗艷

能等到折扣真的非常高興  

 

nEO_IMG_IMG_7281

 

只可惜原本雜誌刊登的寶藍色已經沒貨

退而求其次的深藍其實也不錯看

配上七分褲或是九分褲

桃紅俏麗  深藍則是優雅

 

nEO_IMG_IMG_7284

 

美麗的代購小姐同時間傳來另外一款上衣

同樣也是有漂亮的袖口蕾絲 (知道我完全不能抵抗)

 

nEO_IMG_IMG_7285

 

這款我選了黑色

近看這個蕾絲花紋

每色都很細緻又好漂亮呢 ~

 

nEO_IMG_IMG_7280

 

另外這件小洋裝我也很喜歡

今天接到代購通知時

正在逛周年慶

因為人實在多到要爆炸

平常一個小時可以做完的事情

拖了3個小時才完工

看到這件衣服雖然很喜歡

但是卻不能馬上選擇自己想要的色系....冏~

 

nEO_IMG_IMG_7271

 

看到雜誌model 穿

又好心動

 

nEO_IMG_IMG_7286  

 

背後腰部有點束口的設計

讓單純的黑色看起來也顯腳長

 

 nEO_IMG_IMG_7270

 

這款有三色

原本最先開始愛的是桃紅色

但是慢慢覺得黑色比較耐看

也比較不退流行

不過上一張照片中

雜誌刊登的白底黑線(choco gray)似乎也很好看

我.....我......我......到底要挑哪色阿

簡直是太難選擇了......

 

        ww535-23017-d51b

 

為了那件黑洋裝

回家後上了官網瀏覽

又發現一件典雅洋裝

之前格友已有類似款洋裝

當時就覺得好好看

現在看到這背後的蕾絲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不過沒打折我也不敢下手

只好再等一陣子吧~ 

 

nEO_IMG_IMG_7259

 

最後附上最新做的光療

銀灰和銀藍的搭配

穿插毛呢格的設計

很有小香的秋冬風 

自己看了也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