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的某一天去做光療前買了這本雜誌 (話說買完看完就後悔...因為完全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nEO_IMG_DSC00046.jpg  

不過好歹也是個參考~

回歸今天主題

因為媽咪偶膚質屬乾性,平日很注重保濕

可憐我連指緣周都很乾

只好不停和OPI 指緣油做好朋友

話說OPI的指緣油真的相當好用, 很推

不過上次去米國時貪便宜入手了一罐Essie 的指緣油

只能說好看好聞不太好用....現在只好盡快得把它用光光....(賢妻節儉的美德)

nEO_IMG_DSC00048.jpg  

偶而心血來潮

也會想上上指甲油

OPI 的F16還是榮登第一名寶座

何時搭配都很合適的氣質色

右邊第二和第三罐, 還有左邊數來第三罐都是今年購入的秋冬色

擦在手上或腳上都很合適

OPI的秋冬色 == 依然是那樣的飽和 美麗

nEO_IMG_DSC00050.jpg  

不過擦指甲油的大缺點就是

指面會變黃...看上去好像黃臉婆....真的醜醜滴

所以有時候適時的做一下光療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原本想做得是紫藕色

不過美甲師做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比較偏紫色去?!

當場得燈光看還覺得有點藕色  但是出門後就完全覺得偏紫啦~

 

這次一樣式做 反法式+些許的亮粉

美甲師很想說服我放一些水鑽或是珍珠 (完全被我擋下來...)

想想我這種中年婦女...還是算了

不過這次的顏色還真的蠻美滴

bling bling 的有點照不太出來

不過配上紫色的碎花洋裝

和小愛的小紫包可是都很美麗喔~

 

nEO_IMG_DSC5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