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碗糕. 是Audrey 的新歡 鱷魚小三
可是Audrey 怎會喜歡鱷魚呢?!  這得細說從頭啦~


一年多前,  Audrey 外婆送了一隻大的Hello Kitty (以下簡稱kitty)
不過看也知道是假的
因為大隻的kitty鬍鬚.......居然是用畫上去的.....   泣阿~  

之後這位正宮後出現了三隻正牌 kitty
總共就有4隻啦
從左開始 各有Audrey 自己取的名稱
大kitty, 中 kitty, 小kitty, 小小kitty





說實在, 那隻中kitty 和小kitty , 媽咪我老是搞不清楚他們的名稱 
Audrey 常和這幾隻大小kitty 玩耍
中間常玩的遊戲之一就是 疊疊樂  (請自行想像Brandon 和 Audrey 也在一旁疊疊樂)



到了上個月
出門上課前, 居然在樓下, Brandon 大喊看到一隻蜥蜴之後
Audrey 回家就注意到J老爺書桌上的那隻啦~
從此之後, 這正宮kitty 和貴妃kitty 就被嚇到退讓在一旁啦

各位請看.......這就是電腦桌上的那隻人家送的....... 蜥蜴護手脕....
媽咪我左看右看實在看不出這隻蜥蜴到底哪裡可愛?!
玩具分享日時, Audrey 還會帶到學校去給同學一起玩...
媽咪心裡不得不OS 一下: 同學沒被嚇到就不錯了....


尤其到了是晚上的時候, Audrey 常要我抱著她搖睡覺
媽咪我邊搖就邊想
我的懷中有可愛的Audrey
Audrey 懷中有隻蜥蜴......?

到了昨晚
這隻蜥蜴終於開始漏出肚子的一堆細沙
拿了針線縫也無用
終於準備讓蜥蜴退休了 (可能是媽咪我故意越補越大洞吧, 呵)

話說前兩天逛到統一阪急2F
正巧經過德國進口的毛絨玩具專櫃
正在興頭上教導Audrey 認識不同的動物
最後隨口問問她最喜歡哪一隻
Audrey 竟然說她喜歡那隻......鱷魚.....(昏)


對著流著細沙的蜥蜴
Audrey 那雙會哭泣的眼神,迅速低溶化J老爺那鋼鐵般的心
誰叫這女兒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J老爺趕緊對我說: 那今天快去把Audrey 那隻鱷魚帶回來吧
於是乎媽咪今日傍晚就趕緊衝阿~ 衝去統一阪急的 Steiff 櫃位
那位櫃姐居然還說: 對阿, 我記得這位妹妹, 她的喜好和一般女生不太一樣.....
這媽咪我聽了都不知道怎回答才好......

先來看看這隻令Audrey 念念不忘的鱷魚吧


舊愛新歡來個大合照



蜥蜴退休後
這幾隻kitty 真的是快嚇昏了 (有圖為證)
走了蜥蜴居然來了隻更大的鱷魚
而且嘴巴是張著的.....


不過現在媽咪我比較苦惱
因為已經可以想像
晚上搖Audrey 睡覺的畫面
大人抱小人, 小人抱鱷魚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