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754

 

對於童裝

這幾年都是Gymboree 或是Baby Gap 的愛好者

顏色豔麗, 花朵,  動物為主題的樣式居多

純棉的好質料搭配國外買入的合理價格

加上小孩子穿起來都顯得很活潑  也很"映肉"

從沒有想過居然會在女兒衣服上感受到這一波遲來的韓流

(話說我家小孩比偶還會擺pose.....)

 

nEO_IMG_DSC_0281

 

有一天準媽咪的小表姨送了一套"超有質感"的上衣和假兩件式小澎裙緊身褲

(請原諒我的照相技術非常的差)

看到這套衣服簡直驚為天人

 本尊超級口愛非凡

 

nEO_IMG_DSC_0282

質感好  樣式又口愛 

粉膚色這顏色很柔

下身的澎裙是意外的柔軟 

上衣的背面又有個小翅膀做裝飾

只能說這衣服沒有100分  也有99 分啦

二話不說    馬上請她帶偶去店家繞繞  

一個鐘頭後

媽咪我非常有節制的只帶了下列幾套韓國秋裝回來給女兒

 

nEO_IMG_DSC_0285

 

第一套這件貓頭鷹左右不對稱的樣式真是太可愛了

這一件是有眼光的表姨大力推薦

說要我以後這套留給她女兒穿 (噗~ 可素她女兒還沒出生哩)

nEO_IMG_IMG_3754

今天女兒把這一套穿出門     妳說說看

看起來是否真是太古錐 ?!

題外話, 那雙kitty 布鞋也是粉可愛

是我在東區童鞋店購入

吸睛指數百分百~

 

nEO_IMG_DSC_0284

 

這一套我們是自行搭配滴

水墨花花上衣頗有日系衣服的味道

前短後長是近兩年流行的樣式

搭個貼身褲褲 上面配有三個俏麗小蝴蝶結

真是太口愛

 

nEO_IMG_DSC_0274

 

水墨花花上衣的背面是素面的

搭配蝴蝶結的特色看來很有味道

 

nEO_IMG_DSC_0276

 

深灰藍點點小外套也是超好看的

現在的天氣搭件短袖素面的非常實穿

 

nEO_IMG_DSC_0277

 

這幾年日韓設計的衣服都喜歡在背面上做文章

簍空挷帶 加上水玉點點風

多一些腰身也多一點飄逸

 

nEO_IMG_DSC_0270

 

紅色大愛心灰色假兩件式洋裝是媽咪給我女兒最新的嘗試

這件我原本沒有選    但是有美術底子的小阿姨力推

想說   這次買來試試看好了

加個膝上襪   應該也是超有型滴

 

 nEO_IMG_DSC_0272

 

這件黑底桃紅花花上衣非常襯膚色

則可以搭配一般的褲子就很出色

 

 

 nEO_IMG_DSC_0286

最後一套是粉色長上衣

左肩那裡配上水玉點點蝴蝶結

很有小女孩風

下身是黑色內搭褲

腳踝標標又是兩個水玉蝴蝶結的設計

又是一句"好可愛"  

 

 nEO_IMG_DSC_0289

 

昨天女兒穿上身    就請她當個小麻豆 (她居然也說 "好")

這件後面也是有玄機的啦

拼接式再加水玉雪紡

硬是多出那幾分溫柔

 

感覺上韓系的小童裝 (目前看到的這家衣服裡面)

顏色沒有走鮮豔路線

但是多少帶有點設計感  像是少淑女裝的縮小版

而且公主式的洋裝衣服 超.... 級 ....  多

樣式粉可愛  非常有公主風

價格上相對也比我挑選的再貴一些些啦~

 

這次的韓衣童裝購買經驗超讚滴~

目前下水過後衣料依然感覺很柔軟

小朋友穿上身活動也很舒適

等下次有機會冬裝入手再來分享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