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7098853

bracelet-voluptueuse-et-vaporeuse-      

 

  

逛Les Nereides 飾品專櫃是件很賞心悅目的事

看看那些精細的手工搭配不同特色的飾品

怎樣看心情都是很愉悅的走出來

前兩天剛好拿出一副要來搭配衣服

就順手照了幾張相片來紀念一下媽咪我非常小但卻粉美麗的收藏 ^^

 

nEO_IMG_DSC_0262

 

這對銀色的不對稱巴蕾舞女伶真的是美呆了

周年慶在櫃上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話說周年慶看到粉多都眼睛發亮呀~)

櫃姐說銀色的設計是去年的新款 (女人聽到新款, 馬上就心動...) 

大大的蝴蝶結貼耳設計   跳舞者的細緻表情

讓簡簡單單的衣服馬上就生動起來

 

nEO_IMG_DSC_0265

 

而這對紅色的不對稱芭蕾舞女伶也是超級推薦款

金色搭配上紅色  真的是怎看怎水呢~

上衣隨意一件粉色或是黑色的雪紡

都超級出色滴 ~

nEO_IMG_DSC_0266

 

來排排站比較一下

銀色有銀色的優雅

紅色有紅色的俏麗

到底誰比較美呀~

哈哈  其實這兩對我都非常喜愛~

 

nEO_IMG_DSC_0259

 

再來這付是我在參加訂婚場合中比較會選擇的款式

細緻的粉色砝瑯花朵

給人一種幸福的春天味道 ^^

 

nEO_IMG_DSC_0261

 

而這副花朵耳環則是秋冬的最佳配飾

沉穩優雅又不失甜美可愛

我也是很喜歡呢~

 

nEO_IMG_DSC_0269

 

最後一付是蝴蝶結芭蕾舞耳環

水鑽的設計是 bling bling

下面掛著的芭蕾舞鞋顯得一整個口愛呢 ^^

夏天來搭配最適合不過

亮麗又很有特色呢~

 

以上  就是媽咪我小小的收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