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722

 

對於小香家的飾品

那種熱情的喜愛度已經逐年降低

不過偶爾在櫃上看到很優雅的款式

仍是讓我認真的考慮是否要帶它回家 XD

 

 

nEO_IMG_DSC03724

 

這次帶回來的是這副舊款新色

波浪滾金邊, 粉色雙C Logo 耳環

 

nEO_IMG_DSC03726

 

顏色是柔柔的粉, 再帶點膚色

放在櫃上的飾品盒內

是一點都不起眼

如果沒有試戴

絕對不知道戴上去後

非常映肉不說

粉色又粉的很柔美  

臉的氣色更是一下子增艷許多 ^^

 

nEO_IMG_DSC03727

 

背後的設計也同樣是走我愛的路線

優雅兼具美麗

 

nEO_IMG_DSC03728

 

順便把之前的舊款拿出來摸摸看看

當初入手的是項鍊

而雙C 的顏色則是氣質裸色 (我也愛裸色...)

戴上珍珠單粒耳環

再隨意配上裙裝就非常出色喔~

 

nEO_IMG_DSC03729

 

項鍊和耳環的雙C 仔細比較一下

Size 差不了多少

顏色卻是各有各的味道

而且這對粉色耳環超搭自己衣櫥裡面

那些深淺的粉色系上衣們呢 ^^

  

nEO_IMG_DSC03736

 

不過因為色系的不同

混搭出門時

項鍊我會轉過來配戴金色的那一面

感覺也相當不錯呢~  

妳們覺得呢?!

 

話說.....文章打到這裡

已經入睡的女兒突然跑來磯機咕咕一番

我......只好先去處理這個睡覺問題 XD

.......大家晚安囉 .....

 

=====  05/07 新增 ==================

 

nEO_IMG_DSC03824

 

話說05/01 小香漲價前

入手了這條優雅的手鍊

 

nEO_IMG_DSC03828

 

黑色和白色大小珠子穿梭其中

雙C 垂吊是波浪滾金邊系列 (笑)

顏色則是簡單大方的黑色

樣式簡單又大方 非常適合接下來春夏的穿搭 

 

櫃上的SA 才拿出來正要解釋這條的美麗所在

我就馬上決定打包帶回

這下子波浪滾金邊系列真的是買成一套了

雖然是色系不同的一套

心裡還是很喜歡呢! 呵~

 

 

 

----新增完成---------收工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