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468

 

今年因應女兒的第一次要求

特別訂購了Hello Kitty 草莓蛋糕給她

因為口味的關係

店內選擇只有kitty 粉紅大頭蛋糕可選

媽咪我訂了6吋小蛋糕~

 

nEO_IMG_IMG_7448

 

那天身上是新買的韓洋

配合生日,校聖誕節活動, 還有過新年買的紅色系

顏色不俗艷, 非常討喜可愛~ (媽咪我自己很喜歡 ^^ 大推這件)

 

nEO_IMG_IMG_7467

 

妹妹那天超級高興 

Hello Kitty 蛋糕粉的非常漂亮

造型有可愛  蠟燭要插上去還有點捨不得

不過偷偷說

kitty 口味讓我有點驚到.....真....是.....不太好吃 ^^"

偏甜膩不說  而且幕斯裡還有小塑膠袋片 (一整個暈倒) 

打電話進去店裡  副店倒是很客氣又說要負責任

一定要我去拿賠償小蛋糕  態度很令人讚賞

不過口味就不太推薦了.....

所以也不打算特別繞過去了

 

撇開這小小的插曲

我們妹妹今年可是個快樂小壽星

媽咪由衷希望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永遠健康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