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家有左撇子, 又有煩惱的?!

nEO_IMG_IMG_6763  

舉手  舉手  是我家啦 ~ 

就素他了.......

上周連休去Baby Boss City

選到體驗機長的工作

看看他....連提個包包都用左手

 

話說    偶家兒子是天生的左撇子

而且是左到不行的非常左撇子

從吹泡泡

 nEO_IMG_IMG_4039    

 

採草莓

 nEO_IMG_IMG_0148

寫字  畫畫

nEO_IMG_IMG_4277

玩黏土

nEO_IMG_IMG_0105

 

海邊採海帶  等等

 nEO_IMG_IMG_4680

 

幾乎都不主動用右手

連開車門都用左手 卻因為方向不對而有開不開的窘境 (媽咪偶忍不住要大笑) 

 

不過

這世界之產品卻為大多數人而設計

很多東西或是器材使用都是以右手為主

加上婆婆之前的職業關係

就非常堅持要把兒子左撇子改成右手

J先生則是希望按照兒子本性用左手

(他曾經是左撇子被改到右手)

媽咪我比較中立

兒子願意用右手也好

真改不過來左手也okay

 

於是乎 去年偷偷的開始

偶們就慢慢的要求兒子改成右手

想也知道結果

左到不行的左撇子兒子怎會給我好臉色

馬上無情低遭受兒子的強烈反彈

最後交涉的結果 : 只有寫字用右手, 其他畫畫吃飯可隨意用左手

 

今年來到小一

比起放牛吃草的幼稚園生活

寫字的機會簡直是多到爆

兒子花很多時間擦擦寫寫那個注音符號格子本

寫功課這一檔子事

居然會讓兒子覺得壓力粉大

連陪寫作業的偶  也很痛苦

 

最重要的是

媽咪我偷偷發現

他上課寫的字居然比較端正耶

一問之下   那些居然都是用左手寫的.....傻眼....

(害我很想直接去撞牆...)

 

唉唉~ 大家覺得怎做比較好哩?

到底讓他隨心用左手寫字呢?

還是持續改正到右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