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721S07

 

小朋友放寒假後的日子

每天都讓媽咪感覺異常的忙碌.......轉陀螺阿~

 

年輕的時候 (咳咳.....20多歲的時候啦) 買衣服總喜歡黑色, 白色, 裙子也不太多

到了30歲後的某一天, 突然開始喜歡大花小花和碎花

雖然單一的素色衣裙仍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些大小花朵卻悄悄的走進我的衣櫥

而坐三望四的我, 不知道將來邁進40 歲後, 到底喜歡哪種顏色......

(唉! 想那樣多做啥.   帶好小孩才是正途吧.... 有人在旁邊涼涼滴看著我說.....)

 

話說趁著出差之際在DFS倒是發現一些好貨 ^^

時間實在太趕   只匆匆逛了兩家店

先來介紹這家入手的都是屬於藍色系列

基本上所有不同的藍色我都很愛, 也非常好搭配

 

nEO_IMG_DSC01334

 

一大一小的盒子

大的很大   小的很小 (噗~ 真是多說的廢話, 看也知道......)

打開這超級小盒的先~

 

nEO_IMG_DSC01336 

 

好可愛的POP 耳環 ^^

這對是法國製滴  

還有附上一個小小咖啡色的防塵袋 

顏色是很溫潤的藍色 (這次的幾張照片都走鐘去了.....偏亮阿~~) 

 

nEO_IMG_DSC01339

 

近看一點....

圓潤的邊角配上立體的造型

very classic 而且又超可愛滴~

那天櫃上有進貨兩色

經典橘和這美麗的藍色

而且才剛剛進貨就被偶看到了, 真是幸運 ^^

 

nEO_IMG_DSC01342

 

第二件是New Libris 藍色的家徽圍巾

Size: 75*210 cm

好搭好用也保暖

 

 nEO_IMG_DSC01340

 

隱隱約約的圖案和紋路很低調

可惜這顏色和耳環一樣走鐘去了.....

實色不是深藍色, 不過也沒有這樣亮

 

nEO_IMG_DSC01341

 

我很愛圍巾下擺的鬚鬚 

好柔軟好柔軟 XD

 

 nEO_IMG_DSC01343

 

兩個顏色放在一起

溫潤的藍色  

超級妹取滴 

大心阿 ^^

 

好了~  又是吃晚飯的時間

趕緊讓小朋友開飯啦~

下週再來分享另外一家的DFS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