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405   

 

上周重新整理家裡時

看到那些陪伴著我度過青澀歲月的飾品 (心裡好懷青春的歲月阿 ~~)

其中以珍珠項鍊更可看出不同時期的飾品歷程 XD

今天媽咪我就先來分享珍珠飾品 ~ 項鍊篇吧 ^^

 

nEO_IMG_DSC03396  

 

 

這條美麗的珍珠項鍊是我入手的第一條短鍊

粉帶點紫色是雙十年華最愛的色系

 

nEO_IMG_DSC03391  

 

牌子是日系的 (非Mikimoto)

耳環是另外搭配同色系的粉紫色

項鍊的不規則形狀珍珠很顯年輕

而且價格相對的也非常甜美

 

 

nEO_IMG_DSC03372  

 

這一條珍珠單鍊則是非常多年前

家裡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

 

nEO_IMG_DSC03373  

 

短鍊的設計 下面垂墜一顆黑蝶珍珠

經典不敗的款式很好搭配衣服 XD

 

nEO_IMG_DSC03366   

 

 

至於這條蝴蝶珍珠單鍊 (非常有紀念價值滴~)

因為它是我的訂婚項鍊

牌子是Mikimoto

那時候只想著省錢不買黃金 (現在看來似乎是錯誤的決定)

後來就在櫃上看來看去 

挑定了這條立體蝴蝶珍珠單鍊

 

nEO_IMG_DSC03367  

 

從側面和影子看

真的有蝴蝶翩翩飛的樣子呢 ^^

 

nEO_IMG_DSC03368  

 

Mikimoto 的珍珠光澤又很溫潤

結婚也已多年  雖然很少配戴

但珍珠項鍊還依然如新呢

 

 

nEO_IMG_DSC03374  

 

婚後兩年

一次機會到上海的珍珠城

以"非常大碗"的價格買入這套粉橘色項鍊+耳環

 

nEO_IMG_DSC03375  

 

而且每一顆珍珠的size 又超級大 (笑倒~)

以價格來說  好像有賺到的感覺 XD

我比較常拿來做日常搭配之亂亂用

 

 nEO_IMG_DSC03397

 

而幾年前因工作之便

在日本關西空港買入這條珍珠短鍊+耳環

原本看中一條在Tasaki 免稅店

可惜物美價不美 (攤手~)

只好退而求其次到對面的小林Pearl 關西空港店

 

nEO_IMG_DSC03402  

色系是銀白色帶點粉色系

價格甜美到我馬上買單 ^^

而且戴起來非常襯膚色喔

 

nEO_IMG_DSC03387  

 

對了, 還有這魚線珍珠項鍊差一點忘記放上來

在日旅遊時, 經過珍珠小店

一時興起, 入手了兩條 

一條粉紫色送給家人 

另一條我留著自用

 

nEO_IMG_DSC03390    

這款項鍊的價格一樣討喜

搭配的珍珠色系也非常柔和 

比起整串珍珠項鍊

魚線珍珠配戴起來更有豐富的層次感

也更顯輕盈可愛 ^^

 

nEO_IMG_DSC03381  

 

最後這一條珍珠長短鍊

則是去年在Mikimoto入手的

色系則避開了一直愛買的粉色系

我這次選擇了銀白色

色澤維持了Mikimoto一貫的溫潤高雅

戴上去效果很棒, 而且非常的優雅

 

nEO_IMG_DSC03382   

 

這款珍珠項鍊很特別

可以自由的做許多變化 

基本的單短鍊, 華麗的雙短鍊

也可以選擇是否搭配墜扣

 

nEO_IMG_DSC03377  

 

因為變化太多, 特地請SA 附上圖面解說

使用上也會更順手 ^^  (大愛中~)   

 

另外還有幾條珍珠單鍊因為實在偏青春可愛款

剛好也沒照到, 這裡就不放上來了 ~

 

話說個人所喜愛的珍珠項鍊

樣式都偏簡單大方

而且款式/顏色也是自己所愛

價格也都非常甜美  

也很好做日常穿搭呢 XD

 

nEO_IMG_DSC03406

 

除了項鍊

從學生時代買起的珍珠耳環也有好幾付

有圓形的,也有不規則形狀的

顏色更是有好幾種, 粉色,銀白色, 粉橘色....等等

就等下次有空再來分享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